MLB 麵西施 媽祖遶境 小琉球 畢業旅行 

靈媒之路(二十):小人就是小人
我和L女之間的嫌隙越來越大,不管是鬼神或是待人處世都有衝突,我一向不愛搭裡鬼的,有信徒要問事祭改,我就是當個翻譯,成不成功不在我,鬼躲在人的身上一定是有原因的啊,不一定都是鬼的錯,很多都是人求來的,譬如說去廟裡求鬼讓她有錢、幫助他什麼的,那當然鬼就吃定那個人、住在那個人身上,大家(鬼跟人)都是為了生活嘛....幹麻互相為難!同樣的,廟裡拜的「神」也是比較高級的鬼,差別只是在廟裡的有金身可以有地方住,如果那個神(高級的鬼)或是路上的鬼像人一樣有好的品行、作了很多好事,我們當然也要尊敬她們,但是不至於要又跪又拜吧??更不需要幻想祂們能夠無所不能,生活是否幸福最重要的關鍵因素應該是在自己吧??
所以我從來不殺鬼的,大家好聚好散,不過郭老師和L女友時候為了信徒的請託或是展現自己的能力,會要我方的鬼把對方殺掉,這讓我很不能接受,常常是氣呼呼的轉頭就走,但是我發現除了轉頭就走我又能怎樣呢?等到她們遇到不能處理的問題,又會對我好言相勸,我心一軟又回去了,這樣來來去去,我和道場之間的拉扯越來越大、衝突越來越升高,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挺拿翹的,因為我有信心我是站在正確的一方,直到L女作了我永遠不能原諒的事,我發現我的世界碎了、我的未來絕望了。
她們殺了李保延.........
        每次想到我都想哭,她們關起門來把李大哥和弟弟們都殺了,一個都不留,連一個趕來跟我求救的機會都不給,連讓我跟他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奕人 的頭像
    林奕人

    氣功

    林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